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Sunday, July 31, 2011

my last saturday.

CI 火锅♥

黑胡椒鸡 赞♥

我的最爱 薄荷雪糕♥

我和姐做的ABC ♥

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
那边竟然有鱼翅!

橙汁  ribena  3色奶茶  腐竹薏米

那边的饮料有很多选择

我的奶茶 和 腐竹薏米♥


哈哈
前天
也就是上个拜6的晚餐

本来是在家吃的
可是5点多的时候
爸爸突然打电话回来问妈咪煮了没
还没煮就出去吃火锅

还好阿咪还没煮jek


很久没吃火锅了
超开心的♥

一吃就吃了2粒钟半
没有利害

都是在等我姐吃
她啊
吃不会停的哦

爸爸都顶不顺她
哈哈

假如不是因为我肚子不舒服的话
我应该可以陪我姐慢慢吃

早知不要喝奶茶
=~=

哈哈
10点半才回到家

回家过后
跟朋友聊天聊到11点

过后又再讲电话
讲到12点

然后
跟家人看戏看到2点

看完后
跟弟弟在楼上
一起看书 听歌

2个共用1个耳机

还3个人躺1张床

还有1个人是我妹妹啦

听到3点
弟弟睡着了

我就回房间躺
一躺躺到4点

够力
一定是那杯死人奶茶
害到的

这次的教训就是
晚上
不要喝奶茶!

——————————————————

等下要闭关读书了
预考要到了

闲咯

现在连补习
都没心听

拜6那天补习
我还在那边玩plant vs zombie

=~=

难得今天放假
还要对着书!


好啦
不写了

要闭关读书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