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Tuesday, July 12, 2011

我的左手啊~ =~=

今天
上Mumtaz课上到一半
突然有人进来叫我们去打针
10条线给他 =~=

OMG
打针?!

我的噩梦

虽然年龄不小了
可是我还是很怕的

可能太久没打针了
听到的时候紧张到下课都没什么吃到

以前刚开学时
一直讲几时打针
打几针啊
痛不痛啊

这个那个啊
现在不是打针了咯
还坐在这边写BLOG写到将爽

哈哈
讲真的
我的左手到现在还在疼

可怜
一举起手就....
痛!

啊呱打针后还讲不痛瓦

针插下去时

可是没到很痛


一踏出去门口时

左手痛到啊

又痹又麻

更好笑的是
那个wen qi 啊
那个护士针一插下去就喊
痛 痛 很痛
整个房间都是她声音

哇捞
我排在她后面罢了咯
听她酱喊下

不紧张都给她弄到紧张啦

哈哈
还好中3要打罢了
现在打了以后不用怕了

yeah!







花心的
请自动弹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