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Thursday, July 14, 2011

my King Black ♥


我人生的第2对隐形眼镜

King Black



没想到将快就可以拿到货了
开心

更开心的是
这对的款式我挺喜欢的

因为我怕带上去会看到很假
所以也不敢买放太大的

本来要买15mm的
结果没有

只有16mm
所以只好买16咯

还好不会这对不会很大
^~^

她们今天一直叫我明天带这对给她们看
可是我没有勇气咯

我现在想我带黑色放大的都觉得怪
= ~ =

朋友
等我突破我心里那道墙
才带给你们看
XD

最近在家很闲勒
不是睡觉
就是看戏

最近也尝试逼自己读书
可是
我不行啦

读不到5分钟就
听歌
看戏

看下戏
听下歌
然后
睡觉

今天也睡得很爽
3点多睡到7点


最爽的日子就是
礼拜

因为可以学驾车
开心♥

我发觉我家的爸妈
很奇怪的咯

他们不给我学摩托
可是又给我学车

因为他们讲摩托人包铁
危险哇

好咯
=3=

不过
驾车也几爽一下
好玩
刺激
还有

哈哈
上次在工业区那边绕了3圈
很有满足感咯

原来驾车是这样的♥

第一次坐在前座
握着方向盘的感觉
真的很恐怖咯

又怕这个
又怕那个

也要顾这个
看那个

还好
爸爸坐在旁边

最还好的是
我没有撞烂我外公的
SUNNY

哈哈

我爱礼拜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