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Tuesday, July 5, 2011

闲...boring...bosan...




好久没上来更新了
最近忙在于FOLIO
所以根本没时间上来嘛

终于赶完FOLIO了
松了一口气

预考要到了
想到都

怕明年跟不到姐妹们同班
假如明年的日子没她们陪伴
我应该会自行爆炸

越来越靠近PMR
不想读书

看到

谁发明PMR的
杀死他!

太多科目要读了
都怪自己以前不努力

一切都来不及了!


====================================================


上个礼拜
去JUSCO看了

Transformer dark of the moon (3D)



不错看
3D的电影果然不一样




那个字幕很像在你面前酱
神奇
一直想用手去摸

很多镜头都很有立体效果
赞!

哈哈
有一边是大楼被分成一半
全部东西都往下跌那边

我爸爸讲桌子跌下来的时候
他的头有闪一下
哈哈

夸张咯
我讲:你不如直接跑出去电影院更好


去看吧!



家里有个难搞妹妹

非常霸道

讲不会听

都不知她几时才会懂事

我现在已经给她气到没话说了

也没那个力气去骂她了

谁可以帮我教教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