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Monday, August 8, 2011

鸡精 =3=

鸡精
我恨鸡精!

够力难喝
想回那个味道都还想吐

我妈妈叫我喝的咯
一直讲我不够精神

每天很像要死要死酱
做少少东西头就晕

还有
她每天一定会骂
‘一整天只会睡觉 又不会自动去读书’

真的很莫名其妙
累了 当然是要睡觉的啦

我又不是一直玩电脑啦
酱都被骂
=3=

昨天在家
做回第1跟第2课的数学时
哇老
忘到一干二净

10条线 ----------

因为我从不半途而废 :目
所以昨天带买书去亲戚家做

从大伯家做到去外婆家
做了3课的数学
头真的晕到啊

我去跟我妈妈诉苦一下
结果她说:喝鸡精

她讲她以前头晕也是喝鸡精的哇




















浸在热水 不然冷冷喝很geli    :)

这是我活了15年
喝的第一罐鸡精
但我相信也是最后一罐

我承认我不会享受贵东西啦
因为连燕窝 我也不喜欢喝

真的不懂勒
有那么好喝乜?

可能我还小吧
^_________^





今天

上周会的时候才懂
原来
下个拜4就预考了

WHAT?

酱快?!

讨厌
又要考试

希望我pass完啦

^___________^

可是最希望的还是
明年能够和姐妹再同班

真的

朋友
没有你们
我不行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