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我的国语 -.-

终于
考完了
国语 科学
最注重的科目

今天
一次过考完了

科学第2张还没考
闲~
又要背过 =3=

原来国语没有难啊
第1张 难~
第2张 更难~

我还没开考卷
妙就转过来讲
novel 没有出plot
出pengajaran

没有扎到啊
害我背plot背到要ngong了

算了
一开考卷看40分那边
吊咯
5题都不会

=3=
怎样做?

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写完了

写到很烂
自己写 自己都觉得烂

希望mumtaz高抬贵手
给我高分1点咯

昨天
跟如背科学
背到11点

然后背novel
背到12点

背到头要爆了
顶不到咯

去睡觉 :D

结果我在床上躺到1点多才睡
=_______=

今天5点就起来了
才睡那4粒钟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
现在这个时候
我竟然没有睡觉

明明时间已经到了
我竟然还可以在这边写blog


奇迹~


哈哈
明天考sejarah

中1到中3的sejarah
我毫无印象的咯
没有读过 :(

明天....保重吧


Cheer 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