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傻瓜♥

要不是突然看到你眼睛会说话

也许不会对你装傻

所以我决定收下你的花

相信你所说的每句话

是你让我的心跳每秒钟快几下

突然想吻你的脸颊

所以我闭上双眼幻想着

期待那些浪漫佳话

花前月下

你也在想我吗

你和我一样吗

如果爱真的来临

我们会牵手迎接吗

我是傻瓜 雨声哗哗 晚风沙沙

想到未来还是有点害怕

我会陪在你身边 每个今天

可是明天你会不会爱上新的她

我是傻瓜 雨声哗哗 晚风沙沙

未知的路 我们是否要一起出发

海角天涯

一直到青春变成白发

我只希望你

只希望你

叫我 ___傻瓜♥


傻瓜
超好听~

要疯了!

去听

=    傻瓜   =
 =    洪卓立 钟舒漫   =

一开电脑就听这首歌
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考数学跟华语


原来数学没有难啊!

惨咯

明年的班级

想到都烦

后悔以前没好好读书

真的

后悔!


继续气死自己吧♥

我答应我自己

我考完预考后

一定要好好读书

我不要求PMR要拿full A

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

XD

哈哈

可是

我会尽力的

希望我这次真的不会再

半途而废了

我这个人啊

超没耐性的

做什么东西都是3分钟热度

希望这次真的能够

认真读书

拿最好的成绩出来

祝福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