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Monday, April 4, 2011

u u u.

第一次跟宝们看电影.
本来lo pet只是载我们回罢了.
可是载我们回的途中.
突然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去看.

结果就去成了.

^___^

哈哈
那套电影的名叫Rango
是一套关于蜥蜴帮人家找水的戏

哈哈
一开始真的很好笑咯
但后面的就不好笑了

哈哈
她们讲我这次笑得很疯狂
她们还讲她们有时根本不是在笑那套戏
是在笑我的笑声.

可是有一边我也完全不是笑那套戏
而是在笑的笑声

因为妙的声音实在很好笑
 容易被她影响到

哈哈
可是讲真的
在这帮里面
只有妙的笑声能够影响我

真的
我跟妙可以毫无目的地笑一整天


所以
你是我的   友 !







qi- miao- ling  

my lov.

jusco.

RANGO.

chicken rice corner.


哈哈
讲到拜5就好笑啦

哈哈
假如现在妙跟joanne看着的话
一定一直对着电脑傻笑的

做么涅?
 
因为她们拜5听了2个笑话(要当时跟我们在一起才觉得好笑的)





: lopet 问你等下要不要上他的车?

我以为妙讲: lopet换车了.

所以我应: 蛤? 换什么车噢?

妙就讲: sunny.

我就应: sunny. 车来的阿?

这时...妙就跟joanne大笑了

她们还讲sunny不是车难道是狗来的阿?

/.\

ai jok. 人家不懂车的名嘛.

我只是懂 kancil. kenari. kelisa. renault. 罢了

多多见谅





哈哈
第2个笑话比较好笑

(我的左手被蚂蚁咬到肿一大块)


妙: 你妈妈懂吗? (一面指着她的左手)

我以为她讲: 你的手抖不抖?

然后我就觉得奇怪
做么我的手会抖

然后我就看了一下我的手
再看了一下妙

妙又指多她的手一次
然后我还以为她讲我的手表

所以我潜意识地转了一下我的手表

然后妙就笑了

她就讲: 你的手被咬你妈妈懂不懂?

我当时瞬间被她扎到

我就讲: 妙 好心你啦 讲知道不知道不是好? 做么走去讲懂不懂?

这时我跟妙又大笑了

然后我问joanne看她听到什么

她更好笑

她讲: "我听到: 你妈妈的手会不会抖?''



这时 我们3个笑死了.

miao~
next time don say "dong bu dong" again.

^_____^







现在喜欢上了一首歌
潘纬柏_U U U

nice song.

^_____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