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Thursday, April 21, 2011

i ♥ my father.

又来了.
我爸爸的老板又来了.
他又来给我爸爸做通宵了.


我真的很讨厌爸的老板.
因为每次接了order又要立刻做完.
然后薪水没有加.
而且休息多一天也要扣钱.


好心咯.
我爸爸昨天早上8点多去做工
做到现在才刚回家
以前爸爸做到凌晨6点已经很夸张了
没想到现在更夸张.


哇捞.
我爸爸竟然做了32小时的工.
32小时.
薪水应该要double吧!


过分!
我爸爸做工做到这么辛苦了.
应该也要得到应有的酬劳吧.


讨厌.


这分工的时间这么颠倒.
宁愿爸爸不要做这份工.


这样子熬夜.
谁的健康都会影响吧.
何况是我爸爸呢?


爸.
辛苦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