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Saturday, April 30, 2011

hapi bufday ♥ my lover_baba*




这个月好多人生日哦

我爸爸

阿呱

笑友




而且今天是我的笑友_啊喵 生日

乐  天

排些啊 最后还是帮不到你庆祝
只好等下次噜
等我丫.




这个拜4_28号
是我爸爸的生日


我跟我姐之前就打算一起买蛋糕送给爸爸
结果当天就去suki买了
tiramisu cake
不错吃嘛. XD







至于蛋糕钱涅
我跟我姐各自出了 RM10
而妈咪就出 RM20
别提钱了
最近大破产



哈哈
好多事要写
可是我弟现在已经在坐在隔壁
等着我给他玩电脑了.


所以现在只好快快上传
上个拜6跟阿呱庆祝生日的照片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