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Tuesday, April 19, 2011

chg place liao T.T

好久没上来更新了.
最近也不少事发生.
来报告下吧.


最近在学校很疯狂.
一直

最近我们的笑点都是左安

她的经典名句
“小白 啊!”


笑死我.
在华语班的时候.
我 妙 joa 如.
笑到没有大声.


更好笑.
笑到背不到书包.
还叫我等她.


哈哈.
这个拜6的寿星就是我家的
阿呱


在这里先提早跟你说



期待那天的到来
那天你就好好享受


哈哈
最近很忙
忙在功课
简单来讲应该是在忙着抄作文

死人头她
一次过给15片作文我们抄
而且又要黏又剪

waste my time

而且很好笑的是
复印了作文给我们
还要我们黏去nota
和抄每一片作文多一次

OMG
浪费
浪费 浆糊
浪费 水笔印
浪费 力气
浪费 时间


世界上就是有将的老师
世界才会有天灾


没有带书又要去买多一本
没有带笔又要买多一支
做错少少事就给她骂到很像欠她妈妈钱将


每次只会骂人
SAMPAH


好心咯
你才是SAMPAH吧


人家也是有妈妈生的


废才.


还给她换位
从最后一排换去第2排
-_____-


跟 妙 呱 分开
真是不惯.


左安
谢谢你妈咪煮的炒饭阿.
好好吃.
酸酸辣辣.
又有菜豆
又有肉碎.

一极棒♥



今天早上睡到~~~~~~~够够力爽




礼拜去jusco.
那边的人问我要不要读美容课程.
我讲我只是Form 3罢了涡.
他讲不用紧.
这个课程也是可以给不要读书的学生读的.

先生
你这样会误导青年哦.


-_________-



fashion barbie




my channel.





see my hand!

so geli!





my seni folio (lakaran idea)

my patrick




闲咯
礼拜又要补习
本来是我的family day来的涅.


礼拜跟muii去拉头发
期待



my new pic


 




讨厌你

这么没责任感

对你超反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