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Monday, March 28, 2011

my english T.T



halo.
long time no tulis.


哈哈
今天又给她们讲我很久没写blog了
懒惰打字又是我的错?

好.
都是我的错.


来来来.
交代一下这几天发生的事

其实大致上的已经忘记了.

=_____=


哈哈
好吧
就从昨天讲起
昨天早上6点多早上就起身了

因为要去扫墓.

这次我们是跟大伯他们一起去.
去到那边时还遇到了
我以前的邻居
也可以说是亲戚

没想到会遇到她们
^____^


出乎我预料的事是
竟然有那么多年轻人去扫墓.

o___o







------today-----

真不习惯呱没在的日子.

而且这段日子还有13天.


/.\



好消息

今天派了考卷纸

GEO_50%



so gud.

因为分数比我预期中的好

我还以为我这次会fail

^____^


更好的是

我华语拿A

还好有拿到A

^____^




A     A     A

i wan straight A+

in my SPM result!







哈哈

最近比较努力读书了

不知被谁影响

>_____<




我妈妈更夸张

听到我要补国语和英文

另一天就帮我找到补习中心了

还拿了号码tim.



-______-








我现在的目标是要

读好我的英文

国语


可是我一向来
只是想学好英文罢了

可是妈咪讲
现在在这个社会
不会国语也是很吃亏

所以我就把国语列入我的目标!

\^目^/


hope my english can get A!


gambateh!







new pi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