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Monday, March 7, 2011

^.^ & T.T


很久没上来写日记了

没办法

我天生懒惰打字

哈哈

最近用了很多$

$ $ $

什么都要钱





18号又要用钱了

因为要去金河

为了6M的同学会

最扎到的是

女子只有我们6个去

酱还算什么同学会

好笑



哈哈

想到拜5那天都好笑

那天hor~

我们出校回来的时候很大风

阿呱又拿着雨伞

结果差1点被吹走

而且她还倒退了2步


那时我跟阿妙笑到肺要爆了

我笑到肚子痛

然后肚子又痛到笑不出

我今年应该是第1次笑到酱ngong

呱  好心你吃肥1点啦

下次你在被吹走的话

我怕我跟阿妙会笑到自爆咯



------skip------



呵呵

又买东西了

1件t_shirt

1个beg

1个watch


see photo la







haha

忘了还没拍我的beg

sry~

:)






but hor~

i got a new bottle now.

so cute. 

betul betul very very cute~~



你不觉得那个logo很像我乜
xp




my profile pic of msn♥







my new pic.



2个版本





天空不做美
一直留眼泪
T.T



bye bye.
  










































































这几天
看到很多人的另一面
一时接受不到
打击很大

这个世界怎么这么可怕
难受

谁可以来救我

不是我不要!
是我做不到!

假如你是我的话
你就知道我有几辛苦
不要只出那张嘴讲我!


我只是不想麻烦别人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