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my spongebob~:)

spongebob squarepants

我的最爱

它陪我度过了无数吃早餐的时光
没办法嘛
我就是喜欢1面吃东西1面看戏


哈哈
厉害的是
我会唱它的主题曲哦





wu~

是谁住在深海里的大凤梨里
海绵宝宝

方方黄黄  伸缩自如
海绵宝宝

如果四处探险是你的愿望
海绵宝宝

那敲敲甲板让大鱼开路
海绵宝宝




海之王冠


这套好笑


哈哈

全家福


可爱的派大星


搞怪海绵宝宝







哈哈
我今天之所以会讲海绵宝宝
是因为我今天买了镜子
是海绵宝宝滴





SEE~


my mirror



spongebob squarepants





haha
天公不作美
1直打雷
T.T

so bad
so
i wan close my blog liao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