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ai~T.T

so bad.
every things is bad.
because my class got 3 stupid guy.

betul sangat marah.

yer~

好心咯
你们自己也有在那边笑还好意思爆我们料
你们的面皮真的很厚咯

都不懂他们有没有脑的!

semua bodoh punya budak

害到我们要做2篇作文

还好2篇罢了

不然?

骂他骂到自爆

假如爆我们料的人是没讲话的话

我1定diam diam 没声出的咯


亏我们酱信任你们

怎知也是条叛徒






























聊聊开心事吧

——————拜六——————

哈哈
讲到这天都好笑
因为hor
我睡迟了

9:15
kakak才上来叫我醒
因为如到我家了
现在在楼下等我

扎到
好心咯
我9:30就要去补习了
害到我在那边赶死赶命
要如等我真是拍些丫

还好没迟到很久

^.^



——————礼拜——————

不到8点就醒了
因为睡不着
这应该是我2011年第一次失眠吧
哈哈

看戏看不到8点就关了
然后上去玩电脑咯
鸡蛋糕
9点3个字酱就去pasar回来了
1上来就讲
“快点去换衣9点半就跟舅舅去康乐吃点心
然后去叔公家拜年”
扎到
每次又不早讲
一直跟我玩惊喜

哈哈
表紧
因为我喜欢那种紧张的feel
but不喜欢他们1直催我
=。=

吃完了后
就去我叔公家
他家装修到很像shopping center酱
不夸张咯
你看

















_skip_



then
我们又去爸爸朋友家拜年
又拿了红包
$.$
3点多酱就跟他们1起去吃午餐


吃完了
就回家鲁
在回家过程中拍了照




晚上
很多亲戚来我家吃晚餐
热闹咯

然后
又开香槟
还有捞1盘食物
=.=
不懂什么意思
应该是客家人的习俗

外婆讲捞越高越好
爸爸捞的时候1直讲
保佑我拿5个A
=。=

难拿LO 将多个A噢



——————今天——————

情人节快乐丫




没想到第1个收到礼物的竟然是
佩如

哈哈
好笑咯
她条仔送的domo beg
真是有够力到1个小个咯
哈哈
可能我大小观有问题吧


miao呢
她讲她今天跟她条仔去看戏
相信节目很精彩拉

gua阿
不懂她哦
今天都不懂有没有跟情人过

至于
mui
dan
skip
掉吧


哈哈
以下的照片是我上次去吃自由餐拍的
只是现在才拿出来edit









哈哈 ok毛?


明天放假啦

SO HAPPY 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