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green tea~:)


halo.
my baby~

now.
i got a new name
is

Mo_e

哈哈
这个名字的由来是因为琪叫e-mo
然后我就叫Mo_e咯


simple


开msn了咯


add me~




之前有开1个的
不知为何进不到了

so bad


哈哈
太久没写blog了

聊聊最近的事吧






————拜五————

一放学就去湾仔吃
气死我
12点9个字到那边
1点4个字才出饮料
好心咯
而且是我们催了3次他们才出饮料给我们的咯
而且最惨的就是我们1点半就要上课了
早知去东升吃不是好
-.-

mo_e    n   e_mo

第一次见到华语老师
样子普通咯
只是讲话很小声咯

最好笑的是
我竟然做了华语班的班长

没想到爽爽举下就做到了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ya :-*




————拜六————

突然心血来潮去补课
结果
....
因为太少人来上课所以2班chan在一起上
结果1堂课都没上到

而且还帮老师布置课室

哈哈


老师看到我们带电话也没怎样
只是讲下次不要带了
i love u so much teacher~!
哈哈
而且最后有和她合照
but不小心给我delete了
 -.-



心痛




come on baby
see my scul uniform look~








—————昨天—————

after tuition

我和家人去jiant(bintang)

为了要买1个衣架是酱的衣架







dilicious

i lov all green colour things~♥


绿茶的辣糖最好吃♥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