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Sunday, February 6, 2011

my CNY~♥



新年
我等了酱久的新年
就酱过了


酱快就过完新年了



很像没过酱
-.-
so bad

我更喜欢那种等待着新年来的感觉
超爽!
每天得空就跟姐讨论初几要穿什么衣啊.
帮阿咪包红包阿.
1面做新年饼1面听新年歌.
酱不是还更爽


哈哈
好吧
不罗嗦啦
来讲下我的新年怎样过吧




_________初一__________

开心到要自爆了
因为新年来了
^.^
哈哈
早上11点多酱就去外婆家吃饭
外婆还是煮酱多菜
哎哟哟
吃到我要变大肥婆了丫
昨天  年三十晚
就给我亲戚讲我肥了  面大了

当时的心情

我又要减肥了
T.T
哈哈

吃完饭后就去表姨家拜年啦
依照每年的惯例
我们的午餐依然没变
还是吃KFC
相信以后这条惯例还是没变啦

拜完年后
就去我大伯家啦
哈哈
最爱去大伯家了
因为全部亲戚都在那边

可是今年不懂做么很多亲戚都没去
应该是不得空吧
结果
大伯家的大孩子只剩下
我  姐  意恬  忆雯
4个人
赌博又太少人
-.-
then
我们就决定去唱k了


啊哈
这次跟意恬合唱很多首歌1下
happy~
see photo la..












happy chinese new year lar~
^.^




_________初二_________

初二是女儿回娘家的日子
所以1大清早又去外婆家啦

大概下午的时候
又去大伯家啦
终于有1点新年气息啦
因为我4个姑姑都回来啦
感觉热闹了很多
可能因为表姐她们有在吧

赌了2   3   场就收档了
因为不知为什么越赌越闲

结果就1直聊天了
聊了很多1下
开心~

哈哈
回家过后就拍照了









献丑啦  >3<


________初三_______


早上就去大姑家了
1去到那边就和表姐们赌博啦
结果
赢了  2块多
哈哈
然后
又赌不到 4  5  场就收档了
因为要出去吃午餐了
本来要吃KFC的
结果又换去吃鱼了
哈哈
那个地方明明去过2  3  次了的
结果还是走错路了
我终于找到爸爸另一个才华了
就是  走错路
-.-
哈哈
害到全部人都在等我们
拍写啦

在等菜的同时
我就介绍我姐电话的ham sap game给她们玩
那个game是讲要找5个不一样的地方
我每次只找到2个 都找不到5个
结果1给凯羚玩  她就破level 1了
厉害咯
结果我们全部笑她有经验
哈哈
结果
我们还是破不到level 2
-.-

够 ham  sap~

没什么特别事啦

then

__skip__


_________初四_______

昨天
11点就出发去和爸爸的朋友去巴生吃海鲜
和1班不认识的人吃
-.-
闲到要自爆!

我们这台diam diam的
全部顾着玩电话
我就要变鱼了
因为鱼开着眼睛睡觉
O.O

haha
4 点酱就回了
还好没在那个餐馆睡着

最后
还是拍了照照


















boring~





my cousin. call girl girl.

my cousin too.call xin han.






haha
上面那2张是不是看到我很
黑+肥

=.=
no edit de photo
就是酱的咯
假如吓到你的话
就拍些涅
xp





Tonigth
我跟我姐1起开香槟庆祝啦
可是超好笑的就是
撕开包装纸后


 before


after





-.-



 hapi  C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