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my scul so bad !

做么我们的学校可以酱烂的
妈的
找1个老师找了5   6 次都找不到
废材来的
害到我赶到要死咯
上次要去找的时候
就给地理老师骂
都不知他到底在激动些什么
!!!
假如拜1再找不到老师
我真的无言咯
她们有酱忙乜
我要拿回我的成绩单啦
讨厌



















哈哈
还好姐姐讲hor
奖学金是要看级任老师决定要不要给我们拿

哈哈
酱就好啦
还好不是地理老师
不然我就不用拿咯

but hor 我的级任老师很像蛮喜欢我的
>.<

因为每次都叫我点名
每次看到她就
快假装假假没看到她

结果
她还是叫我站起来帮她点华人的名
好笑咯她
明明站在前面 又不要点名
害到我要1直站起来


哈哈
不用紧啦
至少留下1个好印象
:目



today
puan umi
讲又有1个补习班
闲咯
wajib的
then 1定要去咯
i don wan la.
so bad again.

my scul teacher so stupid punya
because hor
我们6个人的班被排到酱

Arif
wen qi

Bestari
ke qi  (me)
li ling
miao yun

Cekal
xiao you
pei ru


so pelik~
=.=

kasihan punya wen qi nak
 seorang sendiri tuition.





=.=
今天我们6条水都带电话来学校
结果
拿都没拿过出来
都不知带来做么

=.=
还有
她们1直叫我换照片
又这张
又那张

!!!!晕啊!!!!!
@.@







^.^

so happy
because tonigth i wan go to uncle zali  house to eat my dinner.

haha
and then

tomorrow i wan go to'guang tou lao' house to eat dinner too.
there got many leng lui.

haha
so busy~

 but i like the busy.



haha 
first time i showoff my english
xp


假如我的英文讲错了的话
就请多多包涵啦
thz.


今天我1直用外国腔来跟琪讲华语
哈哈
笑到她要自爆了




好拉


写到头晕又手酸了


老了嘛


没变


so bad~


i m a old girl.


haha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