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Friday, January 14, 2011

happy~:)

aijok!
哈哈
今天1去学校就被宝发现我的口头弹了
  1. aijok!
  2. diu ki!
笑死我咯
原来你们这么注意我

假如她们现在看着的话
1定又骂我自恋了的
-3-

aijok
现在我叫sotong
琳叫hantu
然后琪叫mangkuk
(因为妙讲琪长到很像mangkuk)
哈哈1
不要生气啊~
对咯
这几个名称的由来
是来自mumtaz
她啦
每天只是
mangkuk
sotong
hantu

\(-3-)/
 aijok!
下个拜四可能去金河噢
耶~
要去扫新年衣啦
真希望6个都能去

最后的大好消息就是
阿呱升班了
太好了
像去年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