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Friday, January 21, 2011

happy.♥ ING

我转到班了
开心到
可以用以下那几个图来形容



哈哈
可爱吗?

本来转不到的勒
还好
最后还是转到了
不然我一定会ngong掉的

哈哈
笑死我
昨天阿
我跟我阿咪讲电话的经过超好笑咯


我_咪 我升班了勒 我不要升班勒
咪_ 酱你要怎样?
我 _只要明天去找老师讲就可以了


那时我几怕阿咪应我:
‘你看你几麻烦.又要我去街上酱麻烦.不用换啦.’
结果
我阿咪默默的应:
‘酱.....你要几点去?’

....
-.-

超乎预料的反应
我跟我姐讲
她都笑到半死


吓死我
1开始副校长不给我换班的勒
因为她讲资料已经进电脑了
不可以随便换的
what?


当时我就要崩溃了
还好
最后我跟她们讲
有人可以代替我换上去
然后 副校长讲 你们现在去找级任老师
问她们资料进电脑了没
假如还没进就可以换班
可是如果进了的话 就一定不可以换了

真的是还好
级任老师够懒惰
资料还没进电脑
可以换班了
:D
可惜
跟我1起去找老师的印度婆
她也是要换班
可是资料进电脑了
-.-

真替她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