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我的表表. :(

=.=
yer
今天
我的表表
。。。
死了

不会动了
它死亡时间是12:10pm

还好有买到新的

我的表表很厉害噢
虽然它身价不高
只有RM9.9
=.=

可是我带它超过半年了涅
几耐用1下的
xp

来看看我的表表吧  


不知明天宝她们有没有去捏?
先祝她们1路顺风吧
>.<

有时间1定会再和你们1起去的!
阿宝贝!
等我丫

明天又要留在家发酸啦
x.x


BYE BY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