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Sunday, January 30, 2011

ai jok! :(

今天...
的天气...
有够糟的!!!

早上的雨下到现在
有完没完阿!!

害到我没得出街

So Bad  !!



最近努力改进着


为我加油吧
baby们

哈哈
1讲到这个就好笑咯
我现在的口头弹换了咯
换成baby了
结果1直给她们骂我胃
-.-


baby?


哈哈
她们看着的话1定又骂我很胃了的
是不是?
  
baby~~~~~~~~

haha
讲点开心事吧
拜6那天琪因为不舒服
所以补完数学就回了
好笑咯
我昨天1到补习那边还叫我陪她选手表
结果
补不到2粒钟就回了

啦啦啦~
补完习后就和如去watson买东西了
怎知经过one cabin 那边的时候又进去‘扫货’啦


er...
我去那边只是买了2对耳环.
1个lap头发的.
1个双眼皮贴.
和2个电线绑头发的.


haha
可是
最开心的还是买了保养品
其实
也不算什么保养品啦
只是买来搽面罢了嘛
正所谓
‘有搽有保佑’嘛
看看买了什么吧

1罐garnier搽美白的
另1个mask是去油的
^.^

haha
笑死我咯
昨天我去敷那片面膜的时候
面够够力烧哦~
1开始以为我皮肤敏感
结果我姐也去用咯
才搽1下罢了
就1直在那边喊 ‘很烧勒 做么酱烧的?'


好笑
dai lou
我哪里懂哦


结果 问我咪咯
为什么我们搽的时候会这么烧呢?
她讲: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它在燃烧毛孔咯
原来是酱阿~ 
不然就吓死我跟我姐咯
燃烧阿?  我觉得它是直接想烧死我的毛孔咯
-.-
哈哈
真的勒
不信你们去买来用看
真的很烧1下咯

好拉
bye bye la

突然1个美丽的ending都没给就byebye
....   会不会很跳tone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