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finally!



终于

终于

终于

考完PMR了



我自由了

可以玩爆电脑了

可以追戏了

可以睡觉睡久久了

以前很多的不可以都可以了




够快

酱子就考完了

成绩出来以一定是一pek 屎了的

>,<


希望没有fail 咯

不然死到惨惨

= 0 =


yeah~

考完了

可以跟姐妹出了

so gud!

臭阿呱

表忘记你答应过我什么啊 <3


现在

肩膀痛

屁股痛

蛤咪代志?

老了?

=0=

我需要按摩

;(

哈哈

从11点多玩电脑玩到现在4点多

不用睡了

可以做仙了

XD

刚刚在看MV

玩facebook

现在在帮miao弄照片

弄了好久

好多次

希望她满意啦

:)

够力咯

我等下还要看戏

明天整天在家睡觉就ngam啦

因为

明天我家那个花园

11点早上到4点下午停电

要装修东西

吊咯

没有电

看不到戏

玩不到电脑

闲掉

所以现在玩电脑玩到早上

然后等下睡到下午

电回来了

再玩电脑

XD

你看我

几厉害

: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ew profile pic



就此停笔

我要去看戏了

大放假

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