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狼狈 -,-


千金难买早知道

早知昨天不要去学校!

-,-

妈的

又讲看明年的班级

结果....

坐在礼堂发霉

顶不顺

ponteng

XD

够力ngong

从后山走

走到下面

还要去MCD meet她们

狼狈到啊

走到脚要断了

一个星期的汗都一次过流完出来了

=0=

算了

现在想回也觉得挺好玩的

XD

妈的

昨天带RM5罢了

因为不懂要P

结果我的早餐跟午餐就是

一条mentos

5块钱走天涯

-.-

走不到一下子

就一直跟朋友借钱

还好她们带很多

她们都是我的大耳窿

XD

嘿嘿

昨天跟阿爸他们在百盛聊天

聊聊下

....

哈哈

我的第一次给了

阿呱

阿旦

阿爸

阿tom

你们很幸运啊

XP

哈哈

有第1次就会有第2次

说得好!

妈的

昨天在百盛的后楼梯

被赶了2次

而且是被同一个人赶

没有lak sek!


哈哈

昨天在metro point 的bowling场

太累了

差点睡着

@.@

结果2点半我们就散人了

剩下阿tom 跟伟俊他们在那边打bowling


可惜阿爸他们太早回了

不然应该很好玩的

XD

哈哈哈

假如给我昨天选多一次

我还是会P

虽然很累

可是挺好玩的

:目

虽然我一开始是很后悔P的

嘿嘿
好啦

我要去收拾房间了

等下姐的朋友要来我家过夜

妈的

我房间酱乱

都不懂zap到几点

等下敏感一定发作

闲掉

-,-

掰掰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Y2__有没有



不错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at?!

don't like that ok?

mood down again!

F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