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my sarawak trip :)





My kittyMiao <3





刚去sarawak回来:)
好累
而且变肥了

sarawak没玩到
就一直吃 吃 吃
害到我现在 肥婆一个 >,<

而且吃的全是海鲜
一天三餐
我们已经有两餐是在吃螃蟹了 -,-

现在想到螃蟹还是有点怕 = =

哈哈
第一次坐飞机
就夹在2个陌生人中间
无奈= =

不公平
他们全部一起坐
而我就一个人坐在陌生人中间
干你娘!

都不懂那个人怎样排位的
死白痴 = =

还好
我没晕没吐
只是下飞机后头有少少晕而已

真的好彩
不然就麻烦了
我很够力烟网的

连坐巴士都会头晕@.@

阿咪她们就一直骂讲我以后要怎样出远门
一点点就不舒服 要吐

好心咯
我很想酱的咩?

都很不舒服了
还一直骂
几想一巴过去
吵到死!

:(


:D


哈哈
我现在超级超级想念那边的酒店<3

那边虽然不大
但是设计很美 很时尚

整间都是走进简约的褐色风
而且还是黄灯
超爱! :D

假如那是我家该有多好 >,<

它的冲凉房很特别
是玻璃门来的

虽然它不是透明的
可是冲凉还是很不自在 O.o


BEST hotel ;)


没有得好锁门的

害到我冲凉时一直要mok着那个门-,-





- - - - - - Skip - - - - -







第一天 :)


i'm LiuQiqi ;D


like this hotel feel ;D


mY teA tiMe >,<


插头? O.O
就爱乱乱拍 ;D


my Tea and my SpongeBob :D





第一天
一下飞机就去吃

吃了就回酒店
第二天才出去走

第一天真的吓死我了
我那天在带着新的contact lens
blue colour

带了一整天没事的
过后要冲凉时就脱掉它

那时眼睛有少少红
可是是正常的

我平时脱眼睛都会有少少红的 :(

恐怖的来了
冲凉过后
因为我要去洗手盆那边刷牙

因为我冲热水澡
所以镜子全部都是雾
完全看不到

我就用手抹咯
一抹干净后
吓死我

我的眼睛爆满红根
而且是两个眼睛都爆满红根
整个眼睛红红的
超恐怖

我那时超怕的
因为我带了这么多次lens
这是第一次酱红

我那时几怕要开刀
还是会眼盲 = =

真的很怕
我连头发都不抹
直接躺在床上盖着眼睛

给它休息
希望眼睛的红根会消

怎知
躺了很久
眼睛还是一样红

而且超红
我一直滴眼药水
眼泪就要流出来了
因为很怕
:(

还好吃了饭之后
消了 好了 :)
呼~~~

没办法
女生就是酱
爱美不要命

所以没带contact lens的女生们
千万不要带!
真的!

因为它会让你又爱又恨

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

带了又要怕
而且要花很多钱在它身上

所以不要带contact lens
它真的会害死你

我承认 我没contact lens 我会死 ;)





- - - - - Skip - - - - -





第二天


no contact lens >,<
因为怕像第一天酱 ;(


:)


哈哈哈XD


watching show ;D


我的影子 <3


:)

? = =


我爱大海 <3




- - - - - skip - - - -  





第二天晚上

睡衣look :)







no edit

no makeup

no contact lens

我就是这个样 :)

这个傻嗨样 XD




- - - - - - Skip - - - - - -



第三天



merry christmas :D


big mentos O.O
i wan ><


my love :)
choco top <3


很辣
很难吃= =
不要买


我的脚 ;P


飞机
我坐你要回家噜 :)



ya

this is my sarawak trip

although not very fun

but i enjoy it ;)





- - - - - Skip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