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hapi♥ :D










嘿嘿:D
我的PMR成绩出炉了

蛮满意的
最满意的就是
没FAIL!

GOOD!
SO GOOD!
VERY GOOD!

哈哈
因为之前拿回去改的时候
有两科FAIL了 @@

SEJARAH _ 22
GEOGRAFI _ 17

我还以为这两科FAIL定的
结果没有

反而给我拿到2A!

YES!
2A
开心 :D

嘿嘿
我拿到的2A
一科是 国语BM
一科是 数学MM

虽然不多-,-
但是已经很满足了

因为至少这是我曾经努力读书回来的结果
我真的有努力过;(

之前读书都读到时间乱糟糟
我还记得 我考PMRSC
我那时一回家 就睡觉

结果 睡过头了
睡到12点半夜才醒
烟网 @@

结果那天就从12点读到5点早上
然后又睡多1个钟
6点起身去考试

那一天我永远忘不了
凌晨起身背东西的滋味不好受!

还好
我的努力有成果了
我这次PMR SCB

good!
我没想过我会拿到B
真的很开心 :D

这次失望的是
我的华语没有拿A

:(
华语 算是我最有把握的一科

WHY? :(





我的成绩很好笑><
哈哈


很像有一点看不到-,-

哈哈

好啦

MY PMR RESULT

BM :     A      :D

     BI :      C       T,T

MM :     A       :D

SC :      B        :(

GEO :    D       -,-

   SEJ :    D        -,-

      KH :    C        T,T

   BC :    B         :(


2个A
2个B
2个C
2个D

哈哈
ABCD
我拿完 @@

算了
没有拿买E
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D




这两张文凭
我也不大懂我做么会拿到的-,-

可是全部人很像都有拿的@@
哈哈

别鸟那两张纸了
最重要是

我没有FAIL!!!!!!!!






Mood so good now!

Bad mood!

Go away right now!

Don't disturb me again!

:D



PEACE!









国辉
谢谢你

虽然不知你有没有看到
可是我真的要谢谢你

你那时对我说过的话
我都有听进去

谢谢你 :)











哈哈
看一次 笑一次 XD

这支MV拍到安心亚很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