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臭月姐/3\

臭月姐!
怎么突然来找我
害到我明天不可以玩水
So BAD /.\


月姐=大姨妈
我不喜欢讲大姨妈
月姐比较好听 :)


臭月姐
你明明上个月的月中才来找我的
怎么这个月提早酱多就来探望我
我不想念你咯
走开!


害到我早早6点就肚子疼了
地狱...
还好有止痛药 -,-
不然去撞墙死算了


每个月都要痛一次
真是命苦
我不要做女生啦
酱麻烦


假如上天给我再选多一次的话
我一定选做男生
一定 T.T
100%


做女生真的很麻烦 -,-
又不可以喝冰水
很讨厌的噢


连西瓜这种凉的东西都不可以吃
真是气死人 ==


总之... 麻烦啦






































有些东西

眼不见    心不烦

烦恼都是自己拿来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