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Sunday, November 27, 2011

My Samsung Galaxy ACE♥



我的Samsung Galaxy ACE


隔壁那搞Spongebob是放电话的套
因为怕会刮花
所以在金河直接随便选一个-,-

终于换电话了♥

HAPPY ;D

今天去金河
没有收获

因为我要压抑自己
不可以再买东西了 -,-

结果买了一架电话
花掉了我RM770

memory 4GB
不懂够不够用
可是电话店的人讲一定够用
他讲完咯喂!

价钱偶给咯
因为我带1000去金河买电话

结果剩RM230
好开心 ;D

可是我什么都不敢买
剩下的钱我要拿来拉头发的

不然唐雯琪琪会打死我.

今天真是够力lak sek -,-
本来一开始问那间电话店
已经差不多要买了的

结果姐她们去问其他的店
剩我1个人在那边

过不久她们就打来讲另一边比较便宜
....

我就默默地离开那间电话店
够力拍些= =

最lak sek应该是这次了
我对不起他们 -,-

害到我过后都不敢经过那间店= =



正在慢慢适应新电话














我弟妹去毕业旅行买回来的

巧克力

alamak 我的最爱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