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我的情绪... 起起落落 Hate this feeling !




验血 </3

痛~

每年都要验

讨厌!

不懂是不是老了

现在开始会怕痛了 :P





---------SKIP--------





唐雯琪琪

恭喜你

你打破了我的记录

我第一次

跟一个人在一天内

聊了4次电话

而且每一通最少一个钟

最后一通还讲到10点多

假如不是因为两个邋遢婆

发觉自己还没冲凉的话

我们这通电话不懂可以聊几久

XD

唐雯琪琪

下次找你煲电话粥

;D

刚刚跟唐雯琪琪讲电话

聊了好多以前form 1 form 2的事

我笑到要ngong

我很开心

谢谢你





------------------------- -------------------------






最近好多人在讨论这套电影

敖犬有做 :D

期待

唐雯琪

我懂你最爱我了

请我看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情绪

起起落落

早上 验血 落!

下午 讲电话 起!

不久 用ic进看percubaan的成绩 进不到 落! 超落!

No kad pengenalan anda masukkan tiada pangkalan anda

  FARK!直头想撞墙!

过后 跟琪讲电话 她说没事了 起! 起到飞天! 超开心!

以为今天的情绪的ending是开心的

结果...

刚刚上FB又看到一些不爽的东西


妈的

真的很不爽

每次看到这些东西都会觉得很....烦

不爽就是了

这就是所谓的吃醋?

那谢谢你咯

我吃醋吃饱了

;)


唐雯琪琪

我了解你的感受了

怎么我们这么悲哀

我需要你的肩膀


MOOD DOWN NOW!

REALLY HATE THIS FEELING!

FUC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表放太多感情在一个关系里

不然最后伤的还是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