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我的阿如如♥

我的阿如如
你趴着的样子最美了

哈哈哈
阿如阿
你弄到我一直对着空气傻笑
ngong勒 -,-

嘿嘿
你现在真的很会弄我笑了 ;)


哇老
今天做工做到整身痛


我的膝盖黑青了 T.T
我的腰很像要断了

我感觉我要归天了....

第一次做工做到
jit do
酱烟网
-,-

我真的无法想象
我明天会痛到怎样

阿如如
我懂你也是跟我一样痛苦的


还好明天可以在家睡觉
可怜的如如
明天还要去camp
哇哈哈 XD

OMG
我弟妹明天就要去毕业旅行了
这个家就属于我跟阿姐的了

YES! =D



我的电话

我的电话...
memory card那边竟然坏了

修的话
75

蛮贵的 O.o

不如买多一架新的更好
结果朋友全部都叫我买新的



烦恼来了
要买什么电话
头痛

可是全部朋友都叫我买Samsung Galxy ACE
真的
每个人第一个就叫我买那架

现在考虑着
要买 Samsung Galaxy , X 10 , HTC

乱~
晕~

可是
我现在的钱只是够买新电话而已

只要我一换电话
我根本就没钱出去玩了

姐妹
我对不起你们
我爱你们♥

我电话从300多首歌变到3首歌
够烟网

300多首有一点夸张啦
可是我电话现在的确只剩3首歌
烟网咯

我真的实在顶不顺没有歌听的日子
我要听歌
我要钱
我要换电话

我要...

算了
太多了 -,-




聊回最近的事

班级

对! 班级

明年的班级
终于懂了


我们6个被分得原来没有kik
3 3

给他扎到阿 ==

我还竟然被分到SC 2
WHAT?!

I'm shocked of my next year class.
(haha SRY i'm a copy PIG Xb)

我怀疑我们学校全部老师Fa gai mang
-,-

我酱的烂成绩都进到SC 2
我无言 ;)


明年开学我们6个会怎样
我无法想象

希望转到AC 1
至少可以在你们隔壁班 :)
而且我不要读SC!
-,-

好烦
烦补习
烦电话


烦这个
烦那个


去死啦
够烟网~





最近在听的歌

The boys - Girl's generation

Mr.simple - Super junior

Dance - Lollipop F

Love u like a love song - Selena Gomez


好听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