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OMG!!

OMG!
刚刚外婆跟我讲我肥了!
oh no!
伤心
可是外婆最后还有加1句
“肥了比较美阿”
有吗?
==

算了吧
就这样忘了吧
哈哈
今天去summit那边走街又买到衣服
而且超满意
^^

凡是有出街的日子
我都会在车自拍的
xp






me n xin

刚刚去吃自由餐的时候遇到阿妙噢
几有缘1下的
><

今天早上听爸讲他昨天做工做到早上6点
吓到我
那个老板ngong的!
叫他自己来做啦
要我的爸酱辛苦! 
都不懂有没有脑的噢
真的是kepala rosak!

omg!
明天还要做工!
可是不用紧啦
反正都最后1天了

27号都不懂有没有去金河
希望有去啦
去不去到就靠你啦
啊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