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剩下1天罢了1!:) 明天快点来吧!

Yeah!
终于放工了~

1天罢了!
就真正放假了!

每天晚上不是这里痛就是那里痛~
辛苦你了~
我的身体~

多1个礼拜就开学鲁~
够快
1讲到这个就烦!

1。阿呱跌班了
2。阿妹升班了

整帮散完了
T.T


我不要

唐雯琪!
我要跟你同班!
今天在做工的时候1直想起我们以前的事
我还记得小学时我们还不熟
怎知上了中学就变这么熟了

我们2个平时在班上是无所不聊的人
聊1。家庭
2。朋友
3。爱情

虽然说我门时常打假跟吵架
可是我就是喜欢酱
^^


突然间想起了1些伤心事
你知道吗?
因为你那句话!
弄到我很烦!

而且你1定不懂我在讲着你!

笑并不代表我快乐
这句话我堂姐在facebook写过
我还笑这句话怎么这么矛盾
可是
这几天我终于明白了
笑并不代表我快乐
笑只是拿来应酬你所说的话而已!

好啦~
讲开心事吧
明天快点来吧!

刚刚听姐讲contact lens的药水剩几滴仔罢了~
==
明天要花钱去买!
不用紧
I don care~
HAHA

圣诞节快乐
明天又可以去gai gai
yes!
fu yo~

^^
搞搞猪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