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

今天我ngong了
我傻傻的给了10块
。。。。
来买1个烂香包
==
不过也几香1下的

RM10==

先说说这个烂香包的由来吧
今天要走路去timesquare的时候
突然有1个做问卷调查的女生拉着我
问我什么名
我本来还以为普通的调查而已
结果原来要买东西的
==
真是奇怪
平时我不会理这些人的
今天不知做么傻傻的去应她们了
他们本来要我给30的
结果我1直讲要买书包她才肯给我给她们10块
然后
呱和妙转回来时问我们做么要理她
那时我心里的os是:
对咯
做么我要理她们==
顿时觉得自己真的够力ngong!
如更惨
如直接给她们30块
真是替如心疼~
TT

最好的安慰就是当做捐钱做善事咯==

哈哈
讲开心事吧
第1次跟朋友去金河
算是蛮顺利的
比我预期中早到
哈哈
来看我和那些宝的照吧
:)


 me n gua














还有我们的
马桶午餐


如的最像马桶:)

其它省略啦
 最后
有1个好消息
就是我姐讲
那个香包弄到整个房间很香阿!
哈哈
HAPP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