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5 holidays X)




今天已经是2013年1月26日

时间过得好快

多两个礼拜就是新年 

但过完新年不久就要考试了==

闲。

多希望时间能过得慢点 :'(


连续放5天假

实在是太爽了,但也感觉好漫长 :(

开学的日子过得好充实

 感觉时间过到比较慢 


可能是已经改掉睡午觉的坏习惯 ;)

真的不敢再睡了==

怕又过回去年的废材生活, 一天睡12个钟

原来中五的生活 是这样的


-------    ----------


其实好多人都会问我 SPM aim自己几个A

我都会答: 能够PASS完就开心到半死了

这个答案或许你会觉得 我骗你 

但这是真的.

我真的没有把握能拿多少个A

当然, 这个世界 有谁不奢望自己能够拿 STRAIGHT A

我也不例外。

但太了解自己的能力, 知道根本不可能 :)

我真的想PASS 完就好了

谁叫政府得空没事做,

走去加多一条 LO

就是96年开始的学生 SEJ WAJIB PASS IN SPM

OH SHIT!

对SEJ的知识可以说是0

真的我考了4年的SEJ

才PASS过1次罢了 ==

所以我真的很怕我SPM SEJ会 FAIL.

然后拿不到文凭 :'(

CHOI!





不是我对自己要求低,


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    ----------




现在就什么都不去想

期待我17岁的新年吧 C:








BY_LiuQiq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