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Monday, December 31, 2012

Halo, 2013 :D





2012,就这样过了。

我的回忆 怎么感觉只有睡觉=3=

2012的假期, 一生都忘不了。
两个月 看了6次医生
前天才去抽血 验身体 T.T

现在在等报告,
希望一切没事啊!

我还要考SPM的

假期, 我真的吃药多过吃饭
要死了==


--------    ----------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只希望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
一切都好

身体好
成绩好
没烦恼

真心祝福各位  ;)


--------    ----------


2013, SPM
说不怕是骗人的,
但怕有什么用

试还是要考
人还是要活

这是必须经过的过程

竟然都要经过的, 为何不要开心的过呢?

(最近很会想太多, 但也很快就想到安慰自己的话。
有点怕自己会人格分裂==)

enjoy my Form 5 life ba :)

哈哈


--------    ----------


希望新的一年会更好,
当然! 我希望我身体也跟着好起来!
祝我身体健康啊


2013, GOOD LUCK GUYS!



Wish all of you and me can get a HAPPILY and PREFECTL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3






BY_LiuQiq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