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Sunday, August 5, 2012

hey guys :3






耶. 出粮了 :D
没想到我的komisen可以抽到86将高
因为我的店才可以抽1%.==
就讲我要卖8400块的鞋我才抽到将的价钱.
可是 我才做8天-.-
就卖了8400的鞋 
有可能吗 O.o?

哈哈
随便啦
一拿粮就用到剩266
=__=

买了一条长裤
阿呱陪我选了很久
索利阿 我懂你那时已经很饿了:(

我发觉我的大腿真真的够力

整只大肥猪的脚将==
顶不顺! 
我现在立志要减肥
谁能给我力量==

我很没有定力的.
做东西 ‘勒勒飞飞’的.
所以减肥计划 肯定泡汤T.T



----------    ---------- 


哈哈
做工了 感觉时间过得很快.
好 我就喜欢将!

very enjoy my busy life now C:


好久好久没有玩电脑了 XD
现在打字超慢的
虽然之前打字也不会很快==

钱 

-3-



----------    ---------- 






两个死fui才
不懂是家里没有钱买笔还是没有看过笔
人家去听大学的讲堂 拿那边的资料.
我们? 去那边拿笔
还拿了人家16支==

真是有一点不好意思..
因为真的拿很多..
两个很像巴杀aunty酱==


夸张







----------    ---------- 




明天没有做工
没有读书:D

但是我要在家闭关读书==
拜2就考试了</3

SHIT

最这次考试完全没有信心
根本没有一科把握pass的:(

这次考试
我就坐以待毙!














多少次失望, 就会有多少次期盼.







BY_LiuQiq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