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Sunday, June 3, 2012

破产了啦 T.T



betul betul 钱不够用
破产了
真的没钱了



刚去金河回来
昨天又去KL shopping

上次去the mines用了百多
去金河也用了百多
所以我昨天去shopping也不敢带太多

只带50多
结果用完了
还跟阿咪借 :P

因为我怕我一发神经
一次过用完

我真的很会乱花钱

这个假期
我已经买完了我要的东西
YEAH!!!!!!!



我买了
1. 读书用的书包
2. 走街用的包包
3. 长裤
4. sport shoe
5. lens药水
6. 衣服
7. 钱包
8. lens case

全部都是非常需要的 ;D

超满意的
不用烦了
-.-


----------    ----------


金河的收获
5件衣 ` 1个钱包` 1条短裤 


 昨天的收获


see my sport shoe /.\
越看越boy涅
我一开始选中一双, 很美一下的
but她讲那双可以jogging, 
but can't jungle trekking

OMG, so SAD
finally, i choose this one

因为我买运动鞋就是为了要爬山
我真是个健康的小孩 ;D



最满意就是这个beg啦
昨天, 我 阿咪 妹妹 都在那边买了包包
厉害 我姐去马六甲也买了一个beg
也是红色的

哈哈
爸爸问我们是不是ngong了
我 咪 姐 都买一样颜色的包

妹的颜色不一样 她的是线条的
但pattern跟我的一模一样 

其实我一开始看中她那个的
结果我又看到这个我就买这个了

然后她看到我买 她又要买-.-
我就怂恿她买线条那个
因为我可以跟她借来用

哈哈
觉得自己很衰样 ;P


                                     
   看得出什么来的吗 XD

It is a contact lens case.


jiang! jiang!
so beautiful and pinky!
this design so cute, i like it ;)









----------    ----------




为什么我带lens带到眼睛会的-.-

烟网咯
不带又不行
我最近都没什么带lens了
但出街还是一定要带

我宁愿穿到丑丑
我都要带lens
没带lens的话
我宁愿不要出 :)

以前我更烟网
我有带lens 我才敢拍照

但现在比较放得开了
都一直素颜拍照 C:

哈哈
放几张上来
吓吓你们XD


呱呱的衣 :$


supergirl ;D


我有带lens 跟没带lens
差很多吧 /.\

他们都说不会
还好 

我自己觉得差很多咯 T.T

每次一脱lens 那个样惨到我不会讲
眼袋 黑圆圈 整个眼睛突然没神-.-

假如我眼睛美的话
我才不会冒着眼盲的危险
花将多的钱
去带contact lens!



----------    ----------





love this!



等下要收拾房间了
乱到一个吃大便

我的鼻子又要受罪了!

真快
一个星期的假期
就酱过了

有点接受捂到 -.-





---------    ----------




 6月2日 

一个平凡
但对我却是很重要的日子 


 6月2日 
祝我生日快乐

那天没有出去
我在家睡觉
玩电脑

没mood出 !

本来以为有去云顶的
结果....

表说了
一提这个 我就吃到火!

过得跟平常一样
假如没有玩面书
看朋友线来的祝福

我根本感觉不到那天是我生日 -,-

对不起
我没有心要发脾气的.




  happy birthday to me :3  























希望一切能够完美结束

其实 ' 大家都有错
不是吗?








不要对我酱好
我不值得

真的.






我的心事 到如今 还能说给谁听? :')





BY_LiuQiq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