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Saturday, March 24, 2012

Girl's Generation♥ SNSD

Girl's Generation♥


昨天
第2次去追星

少女时代

WALAO
那边的人多到阿
不懂要怎样讲

结果
看不到人
看大荧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3点就到那边了
选了好久位子

结果发呆
聊天
拍照
过时间

9点多 少女时代才到

一口气唱5首歌

The boys
Genie
Hoot
Mr.Taxi
Gee

Wow~

虽然看不到真人 遗憾
可是我尝试过 :)

至少以后不会后悔.

可能真的太累了
到后面都不大high了

=w=



Thz for your accompany,
my dearly Li Ling
i know you very tired already.

But we understand each other more,right?

 Thanks you



too white==


so beautiful♥
right?




----------    ---------- 




刚刚
阿麽来我家

跟我讲了好多东西

她说她现在 
看东西看不清楚
听东西也听到不清楚
 现在连讲话也很辛苦

我感觉到阿麽说话很辛苦
她有些字到了嘴边却讲不出

所以我就慢慢猜她讲什么

阿麽刚刚说她做人很闲
很辛苦

我听了心好痛
眼泪忍不住又流下来了

因为公公过世前也讲过这些话

我告诉阿麽
"阿麽 讲不出的话就慢慢讲
慢慢来
我会慢慢听''


你听不到 我会慢慢讲
你讲不到 慢慢讲 我会耐心地听

一面烫衣一面哭
想到好多事情

假如阿麽又像公公将
突然离开我们
怎么办?

阿麽不会将快离开我们的,对吧?



----------    ---------- 





又哭了,真没用

那种感觉又来了

好辛苦.


i need someone around me and comfort me.







BY_LiuQiq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