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Monday, February 6, 2012

开始适应新的生活...






终于得空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之前开学 新年 补习
忙到团团转
@.@


现在来扫灰尘了 ;)


哈哈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心想事成

还有
开心乐融融 :D

举起手 唱啦啦啦
没烦忧 来开心过年
生活里有 苦辣酸甜
人总要学会快乐一点

:D
听到我都会唱了


不多说了




-----年三十晚-----



我女儿 XD


下午去外婆家吃团圆饭
拿红包 ;)

晚上又去大伯家吃团圆饭
又拿红包 ;D



-----初一-----



eye so BIG ><
no edit  xP


和我的靓堂姐合照


Peace!


对啦
在这里帮忙宣传一下
帮我这个堂姐按赞一下下
感激不尽


先赞下面这个专页


在赞下面这张照片


谢谢 
谢谢 
有帮忙赞的

来跟我拿糖果 :P



-----年初二-----


黑白风 


我爱红包


什么怪表情><



-----年初三-----









格子衣
我爱 

长袖的
我更爱 


;D



哈哈
这位大哥 是我弟弟
他身上穿那件灰色衬衫
我选的

灰色 简简单单 我爱 






-----元宵-----


直接跳到新年最后一天了 ==
哈哈

拜天公那天
去大伯家睡觉

每年都将
今年也不例外

;目

刚去外婆家
然后小孩子在外面玩烟花

然后我这个可怜的大孩子
就在里面赶功课

==
真是同人不同命

那些老师傻的
元宵还要我做功课

凸!

今天看戏看通宵
新年最后一天了
</3





Hapi CNY!











































































现在要跟我同班3年了的唐雯琪琪分开
3个字 不习惯!

唐雯琪琪

我已经习惯一面作数学一面跟你聊天

我已经习惯一得空就跟你一起唱歌

我已经习惯听你的歌声睡觉

我已经习惯下课跟你一起坐在班上不下课

我已经习惯吃你带来的东西

我已经习惯抄你功课

我已经习惯跟你无所不聊

我已经习惯你靠着我肩膀

我已经习惯跟你聊人家是非

我已经习惯躺在桌子跟你挤眉弄眼 然后哈哈大笑

还有很多 很多
习惯你3年了 3年了
唐雯琪琪 你已经习惯没有我的日子吗?

我现在开始要习惯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了

我在这班等你1年 在那班好好读书
明年再上来陪我 不要忘记我了
知道吗?







 BY_LiuQiq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