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My new look


MY NEW LOOK

ok 毛?

还是长头发

只是剪短罢了

可是剪到蛮短的

剪完过后都被吓到

明明只是打算后面剪V

然后再剪短一点点

怎知

原来我的短跟理发师的短

是差这么多的

算啦

我对这次剪的头发

一句话形容

no comment

至少这次没有要哭的感觉

:)

可是

=3=

麻烦来了

我现在绑头发的马尾

很好笑

真的很像马的尾巴

因为我的头发现在剪短了

很厚

我习惯绑头发的咯

我现在要怎样弄我头发

放又不是

绑又不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闲掉

烦工都烦死了

算了

跟朋友他们一起做

无业游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才10月尾罢了

我已经闲到要自爆

接下来的两个月

我到底要怎样过?

=____________=


无言

谁来做我老板

我去你家扫地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ast sunday go to Summit for see the Hong Kong artist


陈展鹏

马国明


我姐咯

要去看她的Keith

结果真的去看了

=3=

不错嘛

两个真人都很帅下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姐妹们

很久没有找你们聊天了

超想念我们读书的日子

我需要你们的笑声

:(

这几天

都在重复看回我们去年

阿妙生日时

阿呱拍我们几个Sakai 疯了的样子

那个Video看一次

笑一次

好怀念


跟你们一起疯的日子

就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我要听你们的笑声阿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心情超不好的

:(

满脑子都是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 Y C

sorry la

If i did some things make u unhappy

Pls forgive me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