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keqi.liu blog. :3

just a simple girl and want a happy life ♥

begin my new life now.

hope my lif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C: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melaka trip ♥


耶~

去马六甲回来了


这次

玩到整身病痛回来

喉咙痛

伤风

整身痛

尤其是颈

=3=


所以今天没去学校

^_______^


明明整家人一起去玩水

人家玩到没有事

只有我这边痛 那边痛

没有可怜咯我

肩膀又晒伤了

整片红红

痛到啊

颈又不可以乱动

肩膀又痛

屁股又痛

=3=

昨天晚上跟他讲完电话后

一直打阿秋!

妈的

害到我躺到2点多才睡着

在马六甲已经睡不好了

以为回到家可以睡个好觉了

殊不知...

算了

来 来 来

跟我一起回忆在马六甲的时光吧










又榴莲 =3=

等我有钱了 你就是我的了♥

我的肥腿 :目

 第1次觉得coke酱好喝 因为饿到要发疯了!



扫完~

我__我弟弟 ♥


夜市♥








整家人出来喝酒

什么画面

=3=

afamos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 你没看错! 后面那个sakai 就是我 :D

me n sis♥






么拉卡♥

掰掰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生气 是因为 我在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